你YY的开心就好!中跟易 我现在都有仓位没卖,我当然知道他们涨的逻辑。为什么没有天赋通信跟亨通的仓位,这只能是选股审美的问题了!交流一场我只提醒一句,当长飞大跌而亨通盘中深V拉涨带动长飞也反弹的情况出现,100%是清仓所有光纤票的卖点,炒股这么多年我只遵循一个硬道理,小弟卡位龙头当大哥一定代表鱼尾行情的到来。现在的量化交易很喜欢培养散户联动共识,然后出龙头拉小弟触发散户套利情绪抄底龙头接盘,这种抱团太深的票出货的过程不会很快,要多次触发散户的肌肉记忆操作才行。
你YY的开心就好!中跟易 我现在都有仓位没卖,我当然知道他们涨的逻辑。为什么没有天赋通信跟亨通的仓位,这只能是选股审美的问题了!交流一场我只提醒一句,当长飞大跌而亨通盘中深V拉涨带动长飞也反弹的情况出现,100%是清仓所有光纤票的卖点,炒股这么多年我只遵循一个硬道理,小弟卡位龙头当大哥一定代表鱼尾行情的到来。现在的量化交易很喜欢培养散户联动共识,然后出龙头拉小弟触发散户套利情绪抄底龙头接盘,这种抱团太深的票出货的过程不会很快,要多次触发散户的肌肉记忆操作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