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忘了说一句!你要真是如你所说玩价值投资,你就不会没有易中天的仓位,而去买亨通这种光模块领导下的算力细分老二中的老二!而我昨天也说了我现在都拿着易中两个票,说到底就是怕高想投机低位补涨!到底谁有资格谈价值!哈哈!
哦,忘了说一句!你要真是如你所说玩价值投资,你就不会没有易中天的仓位,而去买亨通这种光模块领导下的算力细分老二中的老二!而我昨天也说了我现在都拿着易中两个票,说到底就是怕高想投机低位补涨!到底谁有资格谈价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