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头像
雪山云深处
 · 广东  

#光启技术#又逢周末,早早起来泡茶打坐看新闻,哟嚯?光启中报又提前一天,19号公布了。
上周四中报提前到20号,涨五个点。
昨晚提前到19号,涨几个点?8个?还是来个板?
之前瞎猜:投入长城军工上纬新材获利十几倍的主力资金,在套现出局了,这些暴利资金会流向哪里?换我,必选熟悉的军工新材赛道,而我大光启是首选!(依据呢?还是没有。)
光启的主力苦哈哈的绝对控股光启一年多,就满足于每天高抛低吸这点利差?眼看着别的主力盈利十几倍不心急?
他一直在等契机,这契机是资金共震,由利好引入资金流入的共震。单一公告利好帮助不大,无论是公告定单或战投3落地,在产能实质性飞跃提高前(三新基地产能贡献),无新的主力资金流入,充其量也就涨十个八个点,没持续性可言。这也是为什么过去一年时间里,鄙人敢大胆的清空式做波段。到今天为止,幸运的是鄙人瞎蒙对了。
这次契机来了,一帮炒作军工新材暴利十几倍的新贵资本,借着牛市和9.3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