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avatar
低估值选手

请教一下是用什么券商买的?

比较和切换:如何看待当前节点的古井贡B@南山大白熊 :  比较和切换:如何看待当前节点的古井贡B  本周做了两笔交易,其一是在21.4元左右清仓了3%景津装备。其二是在均价68.4港元加仓4%古井贡B,持仓占比回升至10.3%。
我是在2025年1月建仓景津装备,4月小幅加仓的,持有差不多刚好1年,平均成本约16.5元,含股息盈利30%出头。考虑到同期指数涨幅不小,这个盈利水平算是基本及格。我认为当下...
03-08 13:34 湖南
 
like
全部回复11
南山大白熊
南山大白熊
B股税收政策和A股看齐。你可以理解为,B股除了用在岸外汇计价,其它没有区别。
咸蛋圆子
咸蛋圆子
国内的银行不能买股票。
楼主回复的华泰证券+招商银行 是一对儿券商+托管银行的组合。
目前大概华泰证券+招行,或者平安证券+招行,操作B股是最方便的;首先是开通B股账户只需要跑一趟券商营业厅,然后关键是,支持外币银证转账。
有些券商不支持开B股账户,有些券商支持但是需要券商...展开
低估值选手
低估值选手
好的感谢🙏🏻
咸蛋圆子
咸蛋圆子
[抱拳]
那就是跟A股一样的。
假装投资
假装投资
就是流程复杂,不然我也买点[捂脸]
假装投资
假装投资
国内投资者投资B股股息是否需要交税,需区分个人投资者和企业投资者,具体政策如下:
1. 个人投资者
股息红利税:需按持股时间差别化征收。持股时间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股息红利所得全额的20%缴税;持股1个月至1年(含1年),按10%缴税;持股超过1年,免征个人所得税。说明:B股股...展开
咸蛋圆子
咸蛋圆子
我还没分过股息[捂脸],但我觉得是不用交税。
低估值选手
低估值选手
好的,谢谢!请问B股的股息需要交税吗?
低估值选手
低估值选手
招商银行可以直接买b股吗?这我还不知道,这种买b股股息需要交税不
南山大白熊
南山大白熊
哦你是问古B?B股用华泰+招商银行组合即可
查看更多回复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