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估值选手
请教一下是用什么券商买的?
比较和切换:如何看待当前节点的古井贡B
@南山大白熊 :
比较和切换:如何看待当前节点的古井贡B
本周做了两笔交易,其一是在21.4元左右清仓了3%景津装备。其二是在均价68.4港元加仓4%古井贡B,持仓占比回升至10.3%。
我是在2025年1月建仓景津装备,4月小幅加仓的,持有差不多刚好1年,平均成本约16.5元,含股息盈利30%出头。考虑到同期指数涨幅不小,这个盈利水平算是基本及格。我认为当下...
03-08 13:34
湖南
全部回复
11
南山大白熊
B股税收政策和A股看齐。你可以理解为,B股除了用在岸外汇计价,其它没有区别。
03-11 13:32
广东
2
咸蛋圆子
国内的银行不能买股票。
楼主回复的华泰证券+招商银行 是一对儿券商+托管银行的组合。
目前大概华泰证券+招行,或者平安证券+招行,操作B股是最方便的;首先是开通B股账户只需要跑一趟券商营业厅,然后关键是,支持外币银证转账。
有些券商不支持开B股账户,有些券商支持但是需要券商营业厅和银行来回跑,有些券商开通了之后不支持银证转账,每次入金需要去银行柜面办理外币汇款。
如果需要开通B股,可以先打电话给自己常用的券商问问看,手续麻烦点倒是可以忍,不能银证转账就基本上不可接受了。如果不合适可给华泰证券或平安证券营业厅打电话问问。
国内的银行不能买股票。
楼主回复的华泰证券+招商银行 是一对儿券商+托管银行的组合。
目前大概华泰证券+招行,或者平安证券+招行,操作B股是最方便的;首先是开通B股账户只需要跑一趟券商营业厅,然后关键是,支持外币银证转账。
有些券商不支持开B股账户,有些券商支持但是需要券商...
展开
03-11 12:21
上海
2
低估值选手
好的感谢🙏🏻
03-11 13:42
湖南
咸蛋圆子
那就是跟A股一样的。
03-11 13:10
上海
假装投资
就是流程复杂,不然我也买点
03-11 13:10
江苏
假装投资
国内投资者投资B股股息是否需要交税,需区分个人投资者和企业投资者,具体政策如下:
1. 个人投资者
股息红利税:需按持股时间差别化征收。持股时间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股息红利所得全额的20%缴税;持股1个月至1年(含1年),按10%缴税;持股超过1年,免征个人所得税。说明:B股股息红利税在投资者卖出股票时,由证券公司代扣代缴。由于B股实行T+3交收制度,股息红利税于交收日的次一交易日开始扣缴。
国内投资者投资B股股息是否需要交税,需区分个人投资者和企业投资者,具体政策如下:
1. 个人投资者
股息红利税:需按持股时间差别化征收。持股时间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股息红利所得全额的20%缴税;持股1个月至1年(含1年),按10%缴税;持股超过1年,免征个人所得税。说明:B股股...
展开
03-11 13:09
江苏
咸蛋圆子
我还没分过股息
,但我觉得是不用交税。
03-11 13:07
上海
低估值选手
好的,谢谢!请问B股的股息需要交税吗?
03-11 13:04
湖南
低估值选手
招商银行可以直接买b股吗?这我还不知道,这种买b股股息需要交税不
03-08 14:12
湖南
南山大白熊
哦你是问古B?B股用华泰+招商银行组合即可
03-08 14:03
广东
查看更多回复
打开App
请教一下是用什么券商买的?
我是在2025年1月建仓景津装备,4月小幅加仓的,持有差不多刚好1年,平均成本约16.5元,含股息盈利30%出头。考虑到同期指数涨幅不小,这个盈利水平算是基本及格。我认为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