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安宁
昨天算一碗面吗?
@雪山云深处 :
#光启技术#
又逢周末,早早起来泡茶打坐看新闻,哟嚯?光启中报又提前一天,19号公布了。
上周四中报提前到20号,涨五个点。
昨晚提前到19号,涨几个点?8个?还是来个板?
之前瞎猜:投入 长城军工 和 上纬新材 获利十几倍的主力资金,在套现出局了,这些暴利资金会流向哪里?换我,必...
2025-08-20 06:41
浙江
暂无回复,去做第一个回复的人
打开App
昨天算一碗面吗?![[拜托] [拜托]](//assets.imedao.com/ugc/images/face/emoji_15_impressed.png?v=1)
上周四中报提前到20号,涨五个点。
昨晚提前到19号,涨几个点?8个?还是来个板?
之前瞎猜:投入 长城军工 和 上纬新材 获利十几倍的主力资金,在套现出局了,这些暴利资金会流向哪里?换我,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