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控股

160.33
-3.06
-1.87%
FUTU
 166.67 165.25 134.49万股总市值 223.22亿
 159.92 0.97% 2.17亿市盈TTM 17.69
分时
5日
日K
周K
月K
季K
年K
  • MA
  • BOLL
  • 成交量
  • MACD
  • KDJ
  • RSI
  • WR
  • BIAS
  • CCI
  • PSY
用户头像
点一
11-22 19:10  
胡猛的《风和投资随笔》看完了,是一个带做空的弱者体系。
胡猛说自己就是普通人,很多东西看不懂看不透,所以需要分散投资,严格止损,这些假设都跟冯柳的假设差不多。
风和投资常常持有80个左右的股票(多空仓位都有),单个股票不超过6%的仓位,多头仓位基本都是好生意好管理好价格策略...
19转发 · 95讨论 · 104
用户头像
曼巴投资
12-04 20:24  
【老虎证券2025Q3财报跟踪--和富途差距依旧20251204】
打开老虎财报,我们按常见流程走一遍:
1.一目了然的利润表
看几项关键数字:
①营业收入1.7516亿美元,yoy73.34%;这一指标富途是8.229亿美元,yoy86.06%;
②营业利润(毛利-销售-管理)0.6378亿美元,yoy145.12%,营业...
1转发 · 21讨论 · 36
用户头像
上帝发笑
11-22 22:31  
支持。但最后一点,招股书里还真的写了不分红。之后每一年的年报里也都写了。招股书第65页,Dividend Policy:
“We do not have any present plan to pay any cash dividends on our ordinary shares in the foreseeable future after this offering. We currently intend to retain most, if ...
@时光投资-Edward :  拼多多,请给小股东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这篇文字可能命短,请大家广泛传播。
一: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上市公司,前10家里面,为什么就拼多多不回购分红?请问你们公司特殊在哪里?
根据当前市值统计,国内最大的10家互联网上市公司为腾讯、阿里、拼多多、小米、美团、网易、京东、携程、快手、腾讯音乐。
这10家公司里面,所...
36讨论 · 62
用户头像
贝塔猪
12-01 19:34  
富途的用户,目前占比最大的市场是中国香港、大陆、新加坡。
对于其他华人不多的海外市场,请教一下长期跟踪$富途控股(FUTU)$ 的球友,MooMoo在美国、日本、马来西亚、加拿大等这些市场,新增的用户里面,华人占比大概是怎么样的?
这公司的业务、财务数据,长期的增长确实牛逼,看上去增...
29讨论 · 9
用户头像
老韭菜做梦想自由
11-25 22:51  
链接:网页链接
时间:2025年11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30)
参会人员:
公司方:Daniel Yuan(首席幕僚兼投资者关系主管)、Leaf Li(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rthur Chen(首席财务官)、Robin Xu(高级副总裁)
一、Leaf L...
2转发 · 22讨论 · 14
用户头像
戴大西虎吃海喝
11-22 21:10  
我们有一个风控纪律,单一股票的权重超过8%就必须减仓。我制定这个纪律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单一股票的波动对整个组合的过度影响。所以按照纪律我们先后四次,每次减了1%。目前我们还持有6%,如果不减,就已经10%,远超8%的限制。
正是这个减持让我挣扎。一个月前,我和富途的管理层通电话,他是一个从腾...
1转发 · 12讨论 · 38
用户头像
曼巴投资
11-18 16:46  
【富途2025Q3财报跟踪--继续优质表现20251118】
富途的定性,网络效应+券商本身的粘性,再加上富途的用户数和资产规模都很小,占比很低,所以,成长性觉得觉得空间还大。
直接看表:
1.一目了然的利润表
2025Q3收入8.229亿美元,yoy86.06%,营业利润5.0179亿,yoy125.18%,营业利...
1转发 · 16讨论 · 43
用户头像
葉胖子
昨天21:09  
2019年3月,富途证券上市前夕,富途创始人李华在采访中提到的几件正确的事情:
1.中年男人创业更要重视运动,跑步、骑行等有氧运动非常好,提升精力水平和状态,应对高强度的工作和竞争。
2.做券商等金融业务, 牌照非常重要 ,而且是 稀缺资产和资源 。很大程度决定未来能否应对政策和合...
1讨论 · 5
用户头像
宝妈套利
13小时前  
没成交到,盘后手动操作卖掉。。 小肉也是肉。富途就给了3股,赚30刀[拜托] 查看图片
@宝妈套利 :挂好条件单就不用理了。
$Medline(MDLN)$
3讨论 · 4
用户头像
老韭菜做梦想自由
11-25 22:50  
这份q3会议纪要把q3新增有资产客户各地区数据都说了,大中华区用户占比也说了,美联储降息对客户闲置资金利息影响具体数据也说了,非常的详细。这次公开了很多细节数据,相当不错。 建议关注富途的球友仔细阅读。$富途控股(FUTU)$
@老韭菜做梦想自由 :  富途25Q3财报会议纪要  链接:网页链接
时间:2025年11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30)
参会人员:
公司方:Daniel Yuan(首席幕僚兼投资者关系主管)、Leaf Li(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rthur Chen(首席财务官)、Robin Xu(高级副总裁)
一、Leaf L...
2转发 · 18讨论 · 6
用户头像
戴大西虎吃海喝
11-18 16:45  
$富途控股(FUTU)$
(1)净利润LTM竟然已经接近100亿,这是被打压之后完全没想到的。
(2)富途和东方财富,两个净利润过百亿的公司。金融行业利润规模还是大。
(3)A股上市公司,净利润过百亿的只有80多家(2024年),这其中民营企业只有18家。加上港股的互联网/民营企业,也就是30...
4转发 · 8讨论 · 47
用户头像
Elon翻开每一页
11-22 18:10  
$富途控股(FUTU)$ 好像季报不披露现金流相关的数据?又想夸拼多多了。。。。
20讨论 · 19
用户头像
贝塔猪
12-07 20:48  
$富途控股(FUTU)$ 关于海外渗透,比如美国、欧洲、日本,在取得本地用户、本地ZF信任方面,取得本地金融相关牌照,数据上做到本地化隔离,在本地ZC方面是不是就能保障大概率的安全了?
传统券商或银行的个人投资者交易平台绝大部分都是巨难用,富途海外扩张的产品力,我一点都不担心。如果ZC方...
1转发 · 3讨论 · 9
用户头像
周伟-xm
12-04 21:57  
新增用户31500,我理解应该扣除了转户走的用户。老虎之前内地用户的占比,应该是比较高的,这两个季度,转户走的用户应该不会太少。
跟富途比,确实差距不小,但这个市值,也不要啥自行车了。
收入下滑的时候,老虎证券肯定会比富途下滑的幅度更大,不过以老虎现在的用户体量,要亏损应该...
@曼巴投资 :【老虎证券2025Q3财报跟踪--和富途差距依旧20251204】
打开老虎财报,我们按常见流程走一遍:
1.一目了然的利润表
看几项关键数字:
①营业收入1.7516亿美元,yoy73.34%;这一指标富途是8.229亿美元,yoy86.06%;
②营业利润(毛利-销售-管理)0.6378亿美元,yoy145.12%,营业...
7讨论 · 6
用户头像
老韭菜做梦想自由
11-26 10:01  
回复@老韭菜做梦想自由: 早上根据这份数据做了些计算,大陆存量的影响,我认为可能就那样了。下面是计算过程:
1.目前q3 313万有资产客户,大中华区占比46%,也就是313*0.46=143.98,约144万;
2.q3新增25.4万,也就是q2 313-25.4=287.6,大中华区q3份额下滑2pp,也就是q2 48%,287.6*0.48...
@老韭菜做梦想自由 :  富途25Q3财报会议纪要  链接:网页链接
时间:2025年11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30)
参会人员:
公司方:Daniel Yuan(首席幕僚兼投资者关系主管)、Leaf Li(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rthur Chen(首席财务官)、Robin Xu(高级副总裁)
一、Leaf L...
15讨论 · 5
用户头像
sbnnj
12-16 10:41  
回复@波澜不惊4258: 富途上昨天空仓成本能帮忙看看不//@波澜不惊4258:回复@sbnnj:引起了美国那边流动性危机
@波澜不惊4258 :$小米集团-W(01810)$ 我大概明白这几天是怎么回事了,外资在跑,内资知道外资在跑,也没有去拉升护盘,就想低位抢筹(这几天内资成交量都下来了)。动荡期要等到19号日本那边加息结果出来才能结束了。
4讨论
用户头像
曼巴投资
11-26 10:30  
回复@老韭菜做梦想自由: 看来我还是懒,我此前别人问我都是模糊说。韭菜兄计算有理有据,我用excel跟着思路走了一遍,非常清晰。
结论是:别再看大陆(影响)了。或者反过来说,正是因为实质影响小,每次财报出来都老说特别优秀(超预期),是因为我们经常是直觉思考,不是数据驱动。$富途控股...
@老韭菜做梦想自由 :  富途25Q3财报会议纪要  链接:网页链接
时间:2025年11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30)
参会人员:
公司方:Daniel Yuan(首席幕僚兼投资者关系主管)、Leaf Li(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rthur Chen(首席财务官)、Robin Xu(高级副总裁)
一、Leaf L...
5讨论 · 13
用户头像
贝塔猪
12-09 12:02  
回购不都是好事,对于有现金或可调仓过来的投资人,好公司大概率都是期望越跌越好的。回购托股价,反而会导致没有捡便宜的机会。
当然,现金影响仓位很小,或者调仓影响仓位也很小,应该没几个人期待股价跌。
比如我现在想买$富途控股(FUTU)$ 的话,我还会希望它回购8亿美元吗[狗头]
...
@贝塔猪 :印象中巴菲特在股东信里好几次提到过回购的标准,前期追求绝对的低估才回购,比如低于1PB,后期放宽了标准,即内在价值大于账面价值就可以考虑回购。从以往的案例来看,这里的内在价值大于账面价值大概是5毛买值1元的资产。
稳定的现金流,成长,净资产质量高的低PB才能最大程度的提高公司股价...
10
用户头像
刘成岗
11-23 10:20  
回复@不怕踏空就怕踩空: 不能这么说,其它公司也是这么写的,属于常规性免责条款,要是这个逻辑的话,就没有什么公司能买的了。附图是富途的招股书,也这么写,更多的我就不贴了。 查看图片//@不怕踏空就怕踩空:回复@刘成岗:看来买多多股...
@时光投资-Edward :  拼多多,请给小股东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这篇文字可能命短,请大家广泛传播。
一: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上市公司,前10家里面,为什么就拼多多不回购分红?请问你们公司特殊在哪里?
根据当前市值统计,国内最大的10家互联网上市公司为腾讯、阿里、拼多多、小米、美团、网易、京东、携程、快手、腾讯音乐。
这10家公司里面,所...
1讨论 · 28
用户头像
pcoption
11-29 16:47  
这张图哪个券商给的 富途是有立讯的
10讨论